【代我】扔一个脑了没力气写的长篇大纲(……)



老爹实在是太忙了。

从鹿代记事起就没见他清闲过。

奶奶也说儿子实在是忙的过分。

“明明五代目的时候没有这么忙的啊……”

“不过和那时候比,村子确实繁荣起来了……”

“等鹿代成为族长的时候,一定会比你爸爸更忙吧”

鹿代一听怕的腿都软了。

这个时候鹿代还太小,还没记住责任是什么。


“不不不,我爹都忙的跟条狗一样了,要是比他更忙我其实不都没时间吃饭睡觉谈恋爱了?”


说来要是自己继承了奈良家的族长当参谋,下一任火影是……博人吗?

鹿代觉得一阵胃痛。

别啊,饶命,我还想多活几年呢。


于是十四岁当上中忍的那一年鹿代就收拾行李逃到了砂隐。

无他,砂隐这个地方真是太穷了。

这几年经过五代风影的努力,终于勉强追上了木叶三代火影执政时期的生活水平。

所以政务的繁重程度刚好可以向那个时候的木叶看齐。



鹿代在风影的办公室当起了打杂。

是的,他有风影的第二顺位继承权,砂和木叶又是同盟,长老们之中虽然有反对的声音但是一想到以后要是有什么万一说不定还得他来继承风影,也多数是持赞成的态度。毕竟真的到了那个时候他们也更希望六代目是半个砂隐的人而不是个彻头彻尾的木叶忍者。所以鹿代在砂隐呆的时间越长越好。

当然鹿代本人完全没这么想。

风影这么麻烦的事让表弟去继承就好了。他只想运气好弄个砂隐参谋当当就不回去了。

没错。这个时候的奈良鹿代就是这么混账。

他可是有那么一个年轻的时候最大的梦想就是娶个不美不丑的女人随便当当忍者混吃等死一辈子的爹。

他会成长的,但那是今后的事情。


在一起生活中的过程中鹿代慢慢的对舅舅产生出了超越亲情的好感。


咦?所以这是初恋吗?

鹿代少年被自己这个发想惊倒了。

但是自己越分析越觉得有道理。

是啊,不然我为什么这么想要呆在砂隐呢!是因为舅舅在这里啊!

鹿代少年这么分析到,完全忘记自己一开始只是想过来偷懒。


但是这么光分析来分析去也没什么卵用。

光说不练假把式。

実戦のみだ!


于是趁舅舅睡着的时候偷偷亲了一下。


……

…………

………………。


并没有什么感觉。

没有心跳。没有脸红。没有酸酸甜甜的恋爱的感觉。

鹿代很冷静。


啊,原来这不是恋爱。

……但是想想也对哦。外甥喜欢上舅舅这件事太奇怪了。


鹿代以为舅舅没发现,就挠挠头自己回去睡了。


但我爱罗因为以前做过守鹤的人柱力人到中年依然睡的很浅,其实鹿代推门进去的时候他就已经醒了。但是因为察觉到了是鹿代,就觉得没什么危险,而且这么半夜的鹿代也该睡了,所以我爱罗为了让鹿代快点回去睡觉就装作睡着了。以为鹿代只要看到自己睡着了就会不管有什么是都等着明天说。


鹿代一关上门我爱罗就睁开了眼睛。

双目圆瞪。

目瞪口呆。

不知所措。

整个人都是慒的。


完全不知道该怎么反应。也不知道该怎么和鹿代说。

这太尴尬了好吗。


但总之我爱罗知道鹿代暗恋自己了。

只是不知道鹿代已经觉得是自己搞错了。


我爱罗完全不知道该怎么办啊,又不能躲着鹿代,不然不就暴露自己知道了吗。所以试着普通的和鹿代相处,但是因为知道鹿代喜欢自己所以总是忍不住过分的意识鹿代的一举一动。比如鹿代靠他太近了会下意识躲一下,鹿代想碰他他会努力想着不能躲开结果原地全身僵硬,鹿代说话稍微意味深长一点还会脸红。


结果看起来就是我爱罗做了什么虚心事。


其实我爱罗也知道正面拒绝鹿代是最好的。

但是因为我爱罗自己有过暗恋别人二十年的经历,知道暗恋一个不可能回应自己的人有多痛苦。而且他永远记得鸣人结婚的时候自己有多难过。他还是心疼鹿代,不希望鹿代像以前的自己那样难过的撕心裂肺。

最好是等鹿代长大了,就跟自己一样,把初恋埋葬在时间里是最好不过的。


鹿代也大概猜到了是怎么回事,但是这事儿自己提出来真的怪尴尬的,反正自己问心无愧(试验过一次以后现在真的已经是对舅舅一点下流的想法都没有了),就普通的和舅舅相处等这事儿过去吧。


于是时间就这么继续过着。


直到有一天,大过年的(?),我爱罗发烧了。

不是特别严重,用不着住院,吃点药睡一天就没事的那种。

因为过年所以虽然有值班的医忍但我爱罗也觉得这点小事不该让别人离岗,所以就也没喊人来。

勘九郎过来看我爱罗了,给他带了吃的,本来是打算守我爱罗一晚上的,但是我爱罗坚持自己没事,喊勘九郎回去。勘九郎拗不过他,只好回去了。鹿丸打算过完年的第二天陪手鞠回老家,所以鹿代没回去而是留在砂隐等父母过来,而且他现在是和我爱罗一起住着的。勘九郎就把和我爱罗住一起的鹿代叫过来,嘱咐鹿代晚上去给我爱罗换湿毛巾,他如果饿了热粥给他吃,万一半夜他的睡衣被汗水湿透了记得给他拿干毛巾把身上擦干换干的睡衣。


鹿代虽然嫌麻烦,但看着舅舅难受心里却是也担心他,就应下了。


等到半夜,鹿代倒了凉水拿了药去看我爱罗的状况,果然我爱罗虽然基本退烧了,但是全身上下都被汗水汗湿了。


我爱罗以为鹿代喜欢自己啊!所以鹿代脱自己衣服的过程中一直脸红的发烫。但是鹿代真的是毫无杂念的在给舅舅换衣服。搞得我爱罗都有点自我厌恶是不是自己想太多了。


鹿代看我爱罗全身都发红,对啊因为我爱罗皮肤特别白所以只要红了就特别明显,就觉得奇怪,咦刚刚量了一下体温不是都正常了吗……就想凑过去用额头试试我爱罗的体温。


我爱罗看到鹿代的脸慢慢朝自己靠过来简直都要紧张裂了。还以为要被强吻。实在是这个时候再不正面拒绝鹿代就说不过去了,但是他这个时候发烧了全身上下都是软绵绵的,外加其实他最笨要出口阻止也不知道说什么,就直接抬手挡住了鹿代的嘴唇把他往后推了推。


此处省略我爱罗十分色气的外貌和眼神描写四到六百字。


鹿代:……

鹿代:……???!?!?!????!!!???


鹿代看着不知道为什么看起来十分色气还没穿衣服的舅舅内心炸成了一朵烟花。


救命,等等,咦,什么,怎么回事,哎哎哎,慢着,什么,哈?

我怎么从来不知道我舅这么色气

天呐我舅好好看

怎么办好想!!?!???嗯?????

等等???!!???等等!?!!?!??我的脑!?!!??!?!????你在想啥呢我的脑!!?!你这个想法很危险啊?!??还行不行啊!!?!?!?!???


鹿代也慒了。

明明是最大的特长就是脑子转的快,但是这一刻脑子完全是死机的。以前那些让他对我爱罗产生好感的场景像是水坝放谷仓开门一样倾涌而出。感觉再不干点啥鼻血就要掉出来了。


回过神来自己已经附身过去吻舅舅了。

当然是深吻。

两个都不会接吻的人吻的乱七八糟的。

分开的时候两个人都红着脸捂着胸口大喘息。


“…………你先别说话。”

结果是我爱罗先开口。他看着鹿代一副想说什么但是说不出来的表情就抢先堵了他的嘴。

他捂着半张脸,脸上写着“别跟我说话,我想静静。”


当真是不想面对鹿代。

他动了动手指,不知道从哪里飘出来的沙子形成了把我爱罗包了起来。


鹿代在外面楞着丝毫没有反应过来。

终于反应过来之后第一反应是不行舅舅还在发烧呢他现在没穿衣服着凉恶化了怎么办


于是在外面敲起了砂球。


最后砂球,像吃豆豆游戏里的那个小黄球一样,张开嘴,把鹿代吃了进去。


好的到这里结束就是HE!

砂球里的H大家自己脑补!


评论(2)
热度(2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失意的云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