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罗】想像妊娠

译自id=6519685#3 P站小说
原作者叫メロ太太。

实在是太喜欢了忍不住翻了起来,并没有授权,请勿转出lofter(。
被好奇心杀死的正太罗喵和说谎的唐总。

「鶴の番は視線を交えることで孕み、人のように胎生する」


————————————————



罗的手正在把从餐桌上的大盘里分出来的意面放进嘴里,但他的眼睛却直直的盯着某一处一动不动。罗加入这个家族也有一段时间之后,某个疑问开始在他心中生根发芽。他好奇的不是别的,正是堂吉诃德家族之长的多弗朗明哥的那副墨镜。正确的说是,那副墨镜的背后。


这个家族里也不是没有别的带墨镜和防风镜的人,但回到基地都多多少少会取下来,一段时间之后好像大家的脸也都见过了。除了多弗朗明哥。罗从来没见到过他取下墨镜,也不像别人那样愿意在人前露出整张脸来。家族的干部对这件事也是提都不提。就好像是什么不能言及的禁忌一样。


罗不由自主的用视线追逐着那副形状特异的金属镜框,迄今为止也试过好几次眯着眼睛仔细盯着那双有色镜片想要看清那后面到底是什么,但从没成功过。这次也一样。罗只好无奈的收回视线,用叉子叉扁滚在盘子里的小番茄。


其实不用想的太麻烦,直接问他不就好了吗。

罗这么决定了后,当晚就造访了多弗朗明哥的寝室。一个人坐在屋里品尝红酒的多弗朗明哥似乎对罗的出现有些意外,却出乎意料地允许罗走进了他的房间。


“怎么了,罗?睡不着所以来找我讨晚安吻吗?”

“怎么可能。也算不上找你有什么事,只是觉得有些好奇。”

罗听着上方传来的笑声挥开了摸着自己头顶的手,直接了当地对多弗朗明哥说出了自己的疑问,为什么从来不在人前取下墨镜。多弗朗明哥一瞬间露出了被触到了心魔的表情,但立刻就像是想到什么似的换回了他平常就挂在脸上的那副像是刚刚吃过人的笑脸。


“啊,这是因为,很危险啊。”

“危险?”

多弗朗明哥对着疑惑地歪着小脑袋复述着这个单词的罗点了点头。

“罗,你知道鹤是怎么受孕的吗?”

“……干嘛忽然说这个。那当然是,普通地交尾然后……”

回答到一半时多弗朗明哥就摇起了头,罗也就把剩下的半句话给吞回去了。看着罗讶异的表情,多弗朗明哥用像是演剧一样的声音说到。


“鹤只要视线交汇就会受孕,十月之后像人一样胎生。”


修长的手指点在了罗的两眼之间,接着移到了他的后脑勺上,宽大的手掌贴着他背骨顺着脖子向下滑去。

“过十个月,这里就会生出新的小生命。”

贴在后腰上的手顺着罗的身侧往前一抽,扩开指尖贴在少年柔软的腹部上,隔着薄薄的上衣在那上面像是画着圆圈似的抚摸着。那个触感让罗打了个寒颤,抬起头一看多弗朗明哥正在眼前笑嘻嘻地盯着自己。这才意识到自己被捉弄了的罗立刻觉得脸上一片滚烫。

“……红鹤只是叫红鹤而已,其实根本就不是鹤形目,你不也就是名字里带了个弗朗明哥(Flamingo)而已吗!”

“哼哼哼,所以即使这样你也还是想看吗?”

“别开这种不好笑的玩笑了,烦不烦啊快让我看!我取了哦!”

感到在这么扯下去要没完没了了的罗不耐烦对为了和自己说话和低下了身的多弗朗明哥伸出手,把那副墨镜给硬取了下来。意识到被那双藏在那副镜片下,第一次见到的瞳孔正在直直地注视着自己,罗听到了自己的心脏蹦起来的声音。多弗朗明哥猛地伸出双手抓住了拿着墨镜楞在原地的罗,宽大双手捧着他小脑袋,刹那间两人的距离就变成了能够感受到对方的呼吸那么近,那张含笑的脸就近在眼前,十分端正。总觉得先移开视线就输了,罗反射性的躲闪了一下就直接瞪了回去。不,不是瞪了回去,是根本移不开眼。交汇的视线像是穿过了眼角膜,有什么不可名状的东西伴随着像是侵入体内的视线顺着脊椎滑进体内深处。不知道什么时候探入衣摆的手帐贴着罗光裸的皮肤表面,在小腹附近来回抚摸着。


“啊啊,这么一来,你就已经受孕了啊。”

低沉的声音伴随着温热的吐息吹进耳廓,罗忽然觉得一阵头晕目眩。想着不能倒下才好不容易站稳了脚,为了藏住烧红了的脸抬起细瘦的手腕挡在身前。

“有完没完啊你!明明就是没有什么奇怪的普通的眼睛啊!”

眼前的男人看着他,喉咙里滚动着他独特的笑声,这时听起来格外的愉快。

“够了!没别的事了!”

罗胡乱地把墨镜塞回多弗朗明哥手上看着他戴回去,头顶着冒烟转身就走。

然而回到自己的房间以后,腹中难以名状的热量却一直没有消失,罗感受着自身奇怪的变化辗转反侧了一整晚,一直睡不着觉。


第二天的早上。

罗拖着沉重的身体从被子里爬了起来。

身体怠倦的要命。虽然本来就不是一觉醒来神清气爽的类型,但早上这么起不来也还是很少有的。走出房间时还觉得有些轻微的头疼。


是感冒吗……?

罗按着钝痛的头走进大厅时Baby5正在准备早餐,摆在桌上的盘子里装着蔬菜和热气腾腾的蛋包饭。


“罗,早啊,还没睡醒吗?要不要喝点咖啡?”

“……嗯。”

罗找了空着的椅子坐下,拿起杯子,杯沿碰到唇边时咖啡醇厚的香气已经钻进了鼻腔。

忽然,胃袋像是被人直接捏住了一般。


“…………唔!抱歉……!”

罗踢开椅子跑出了大厅,一边忍着在喉头翻滚的恶心一边冲进洗手间,到了洗面台前才终于放开了按在唇上的手。


这个症状是……

他一边把从胃里翻滚而上的胃液吐进洗面池,一边细数着自己的身体变化。怠倦感,头痛,喜好的改变。全都是,怀孕初期会有的症状。


怎么可能。

肯定是感冒了才会觉得浓郁的气味恶心的。

罗像是想把奇怪的想法甩出脑海一样用力地站在洗面台前摇了摇头。


“罗?怎么了,没事吗?”

背后忽然传来的声音听的罗浑身一震。应该是看到了罗慌慌张张的从桌边跑开的样子,多弗朗明哥追了出来确认他没事。但是罗却对他的话一点反应都没有,自顾自的漱完了口就趴在了洗面台上。

“喂,罗?”

被多弗朗明哥的手碰到肩膀的瞬间,昨晚看到的被他藏在镜片后面的瞳孔鲜明的在脑海中跃然眼前,罗的身体像是被点燃了一样烧了起来。啊,可恶,果然是这个。

“……?”

看着罗一直都没反应的僵在原地,多弗朗明哥弯下身来查看他的状态时被眼前的少年一把抓住领口,一个踉跄拉到他的眼前。

“都是你的错啊……!……你怎么赔我……!”

颤抖着,颤抖着,少年抬起头来。挂满泪水的脸颊红得像是要滴出血来,柔嫩的绯红色一路蔓延到了耳廓。那副表情,怎么看都不像是从呕吐的恶心恢复后因为难受而皱起来的脸。


啊啊,真是败给他了。

多弗朗明哥一瞬间窒住了呼吸,扶上自己的额角。然后用爱怜的眼神,看向眼前抱着永远不会鼓起来的小腹的孩子,温柔的把他抱紧怀里。


“当然,我会负责的。”



END


评论(6)
热度(532)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失意的云川 | Powered by LOFTER